close

漸漸  

我的容顏在鏡子裡誠實了一點。


時間不帶眷戀不帶憤怒只在空氣裡稀薄的流通,讓人以為不必在乎,

所以現在我又可以多忍耐了一點,
心的剝落是一瓣瓣的漸漸,

不太容易察覺不太容易哀傷,而容易簡單的被說服,
沒關係不會痛,沒關係剩下的還夠用,我還在等待。


天生就是個比較固執的人吧!
所以可以把生活的絕望幻想成未來可能有著希望。
天生就是個比較貪婪的人吧!
所以現在的自私不夠滿足還想要將來的幸福快樂。


熱情已斑駁,站出的靈魂看著肉身執迷,

理性已斑駁,堅強的體魄看著靈魂憔悴。

自尊的剝落只是漸漸,我又可以多忍耐一點。

我的鏡子在我面前又何必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