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回家  

放學了,我們問阿強他為什麼不想回家,阿強說因為他媽媽是個老妖怪,

小布哈哈大笑「我爸也是怪物,他回家以後就拿著酒瓶坐在沙發上,喝醉了就打人。」,小布用袖口擦擦鼻子「我從來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他真是怪物。」

我想了想我媽也是怪物,我跟她說我心情不好,她問我晚餐吃了嗎、功課寫了沒、怎麼把換下的衣服放在椅背上?她好像聽不懂我說的話,會不會她不是人類!

小布又笑了起來,阿強沒有笑他說:「你們不懂,我媽真的是老妖怪!」

 我們決定跟阿強回家看看,她媽媽來開門,很高興看到阿強放學回家,還招待我們到客廳坐,
小布偷偷跟我說她覺得阿強的媽媽比我們的媽媽都漂亮,我也覺得,
而且他們家實在很乾淨所有的東西都是白色的,我們一進門他媽媽還馬上把我們踩過的地方都用抹布擦過,
她叫我們乖乖坐在椅子上,然後拿洋芋片給我們吃,
我和小步開心的邊吃邊跟阿強說:「你媽媽很好呀!」阿強突然大喊:「小心洋芋片!」

小布正把洋芋片吃的滿口又掉得滿地,阿強的媽媽瞬間額頭上都是皺紋,我看到她張開嘴巴居然裂到耳朵,

而且聲音變得很粗的罵:「髒小孩!」然後打開嘴就把小布的頭整個吞進去……

阿強還在尖叫:「老妖怪!!妳又把我同學吃掉了!」我就已經拉著他往外跑,

跑了好久好久,跑到跑不動,
我坐在地上對阿強說:「你媽媽真的是老妖怪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