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  

01情比金堅版:

在繼承我爺爺五千萬遺產前,我想要先跟你告白,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02花園奔跑版:

你是員外我是蝶,員外快來抓蝴蝶~~~


03特務迷情版:

老實說我是個特務,如果你不把你的心交給我完成任務,那只好請你跟我一起逃亡了。
 

04意義不明版:

我發現你走路的節拍,跟我心裡的節奏一樣耶!我們在一起的合奏一定很完美。

 

05都學電影版:

你知道嗎?你讓我想做個更好的人,是你圓滿了我的生命。

 

06五行占卜版:

昨天晚上你吃火鍋吼?我是吃燒烤,你看金木水火土裡面,我們都選擇了火,這是命中注定!

 

07大義滅親版:

我媽媽說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她會高興的心臟病發,可是就算這樣,也不能阻止我跟你告白。

 

08精準務實版:

認識以來平均每天我想你6次,平均每次通話時間5.35分鐘,平均每次吃飯費用307元,平均每兩天你出現在我夢裡一次,數據會說話,你跟我絕對不是普通朋友。

 

09隨便牽拖版:

我ㄚ公跟我托夢說,要記得叫你妹妹明天早上起床去跟巷口的阿姨養的那隻小狗說生日快樂,然後又叮嚀我說今天看到你不要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因為ㄚ公說早晚我們都要在一起的。

 

10不需言語版:

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