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


我 曾經想過什麼才是自由,
當我能夠不渴望的去愛就是自由,我愛著你,
卻不需要你的回報,不需要你給我的承諾,那才是自由。


好比在暖暖的太陽下我們一起散步,像偶然遇見的人彼此共同一段路,不一定說話、不一定為彼此撿去飄落髮上的葉片,路口轉身分手時,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感受到我自己需要你的陪伴,我知道我好想每個夜晚牽著你慢慢的睡著,我卻不會說出口,不會停下腳步挽留什麼,只是放任自己的愛去愛,那就是自由。


我差點以為我可以自由,
在咖啡廳的光線裡,你有點頹廢有點超乎我想像中的美好,
我衝動的捉住了愛,獻給你,


『我愛你,』

『我也愛妳。』


於是這便繞成了一個結,綁住我差點可以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