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de

我們聽著sada感性的嗓音,車窗外的燈光以高速流洩而過。
你的手握著我的,滿滿的情緒讓我們一直說著話。

我們都知道人的一生實在太短,世事又無常,所以在一起的時光都是難得。
但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又不懂得珍惜,常常充滿不安、不滿或著背叛。
細算在一起的日子裡又有多少真正的甜蜜呢﹖而這些也往往一夕就推翻。
所以你愛的人或是哪各說最愛你的人往往會是傷你最深的一個。
我們的話語有了一個小結論。

如此時刻,我很想堅定的看著你的眼睛說
『不會,我絕對不會傷害你。』

卻突然覺得這句話是多麼無知而幼稚,曾經我是如何傷害那些戀人的。
看著你,我好想說卻說不出口。

聊些別的吧,我們還是交疊著手,彼此訴說,你的手卻有了變化。
像是一種不安,一種安靜的心虛,
我狎猝的逗你『厚~你有事情瞞著我。』

你的表情閃過一絲苦惱,卻馬上回復冷靜,
你笑說『妳不知道的可多著。』

我執意繼續任性,纏著要你說
『說一個你沒說的事情裡面最輕微的就好。』

你板起臉認真考慮了起來,
我隱隱的忘了自己只是在玩笑

終於你說出口

『我還是很想她。』

我的手似乎脫離了你手心,探進我自己的心裡,
因為要把心緊緊抓住,它才不會應聲散開。
而因為看顧著我的心,所以我無法回應你,

只能說

『這樣啊。』

是這樣的,沒錯。

你總是知道如何傷害我,

在看似沒有什麼的時刻,

像每一對彼此相愛的人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