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是...

深夜裡11樓,1117號房,厚重的窗簾遮住了看得見城市燈火的窗,床頭有著藤編燈罩的檯燈,散發著暈黃的光,寧靜的臥室風景。

浴室也很安靜,開著的門讓白色燈光流洩在通道上,她披著浴袍坐在放下的白色馬桶蓋上,白色很重要,她的小堅持一定要有白色的棉被白色的被單才可以,花色的不行緹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不過還是白色最好,像現在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也是白色的,她很滿意。

凌晨一點剛過,她抱著膝蓋,看著露出在白色浴袍外擦著櫻花顏色的腳指甲,隔著拉上一半的浴簾,等著在浴缸裡的那男人說話。


男人閉起眼睛雙手放在浴缸的兩側,他很需要像這樣偶爾浸個熱水澡讓他放鬆,他的工作總是崩著神經,等著他的明天總是更忙碌的下一天,但現在是周六晚上,他可以放心的在熱水裡多待一會,順便想想,剛剛女孩問他:『要怎樣開始一段感情?』這個問題。

『嗯,我想首先要先讓對方知道妳的心意吧!』,他把雙腿伸直在熱水裡製造了點小氣泡在腿上,『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感覺一段感情就開始啦!』他嘴繳牽動笑了一下。

女孩放下抱著的雙腿,換成手撐在腿上托腮的姿勢,那讓她的表情看來有些無辜『通常好像是這樣。』,『如果說不出來怎麼辦?面對面的時候就是說不出來!』

男人把躺著的身體挪高一些,熱水叫他有點發汗了,
『那可以用肢體動作說出好感,比如試著牽她的手,如果沒有拒絕,也就很自然開始啦!』,
『不過我說的是男生啦!』

女孩看著腳指頭的眼光抬起,視線延伸到門外走廊上的光影
『嘿,那剛剛你牽我、吻我、抱我,我們的感情開始了嗎?』

男人睜開閉著的眼睛,躺著的身體坐了起來,雙手捧起水往自己臉上潑,要怎麼回答呢?浴室裡又一片安靜。

女孩又把膝蓋抱了起來,這次連腳指頭也好好的藏在浴袍後,
『那你告訴我要怎樣結束一段感情好了。』

他還在想,下次不要找這種年輕女孩好了,
他想到兩個半小時前的酒館裡,那個拿著菸問他有沒有打火機的女人,
應該不會問這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