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 

有個朋友跟我說,她和男朋友在變成情侶前無話不談,甚至連男友和前女友的事都知道的巨細靡遺,後來這變成她一個有利的武器,

例如當男友嫌遠不願接送她時,

她可以說﹕『以前某某跟你住的更遠,你就可以風雨無阻的接她,難道換成我就不值得嗎﹖』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因為我總覺得
『我不值得嗎﹖』是一句很重的話。

 前女友、前男友甚至你情人的另一個情人,彼此之間曾經擁有過什麼親暱、共同經歷過什麼事件,跟你是完全沒關係或可能是你永遠沒辦法理解的,今天一句霸道或哀怨的『難道我不值得』,我們就想輕易的受到相同對待,我們真的值得嗎﹖


我不想要建立在比較基準上的
copy愛情,像男人把前一首對她的主題曲原封不動交給妳,
說﹕『這是我們愛的歌』,那看似很美麗做起來很容易卻帶著陰魂不散的愛情亡魂。

 
我絕不會說﹕『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嗎﹖』

我不想要說﹕『我不值得你忘了她嗎﹖』


因為
我知道我值得,

而你卻不知道。

 

 ____________

關於愛的回報
蔡康永說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