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心 

~他用力按了一下方向盤上的喇叭,前面的摩托車騎士伸出手對他比中指,紅燈怎麼這麼久,他想快點看見欣潔,他完全沒想到會這樣,沒想到帶回家的那個馬子居然要求穿衣櫥裡欣潔的衣服做,沒想到上班時間欣潔會突然回家,沒想到看到一切的欣潔這次不哭也不鬧只是掉頭就走。 他有種預感這次真的是鬧大了,欣潔離開以後已經整整一天沒接電話沒有聯絡,

這次應該不是送禮物或是跟她抱頭痛哭就可以解決的吧?他也很無奈,有時候真覺得自己犯賤就是改不了偷吃的毛病,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玩完絕對沒有下一次,可是……

終於綠燈亮了,他踩下油門只想飛衝到欣潔的父母家,她一定在那邊,拿起電話又播了一次,等待的時候他拿出煙想點,『喂。』終於通了,他把菸盒丟到副駕駛座,急急把夾在脖子上的電話拿近耳朵,

 『欣潔,妳在哪裡?』,……』
『妳還好嗎?』,『……』
『拜託,寶貝你不要不說話,至少讓我知道你現在的狀況,』,『……』

 『對不起、對不起,欣潔我根本是豬狗不如,這次真的是錯得離譜,妳說要我怎麼認錯我全部照辦,我只要你能再回到我身邊,妳知道我不管在外面怎樣愛玩,可是認真的對象只有你一個人呀!』,『……』

轉彎路口就是欣潔的家了,一句話都不說的欣潔讓他很心慌,『我就快到你家了,妳出來見我好不好?』,『……』他停好車,下車急步,

『欣潔,我愛妳呀!我好愛你,不能沒有妳!』,

『……每次只要聽到你說愛我,我就會死心蹋地再回到你身邊,這次我也好想能聽到你這樣說,』『我終於聽到了,只是這次……』

 電話突然中斷了,電話裡欣潔的聲音細小而哽咽,他停下腳步覺得自己真是笨蛋這樣傷害她,而且還是最愛的她,這次我一定會痛改前非的,他猛按電鈴,欣潔的媽媽出現在門口,眼匡紅紅的看著他,然後側身讓出一個空間讓他進屋,

 屋裡居然有個靈堂,躺在那裡不動的人是?

『欣潔昨天晚上突然心臟病發,走了。』欣潔的媽媽靠過來拍著他的肩膀說,

 他不敢相信,走過去先掀開白色的頭布,

『……只是這次我真的是死心了。』

他看著像沉沉睡去的欣潔的臉,
彷彿又聽到電話裡細小哽咽的聲音在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