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化 

少甜甜:『有沒有搞錯!居然九點就看見你。』
愛殺:『我那麼早起床是因為有件事一定要告訴你。』

少甜甜:『啥!?』
愛殺:『女人千萬不能變成毆巴桑這種生物。』 

少甜甜:『娘子為何如此說?』
愛殺:『客官請仔細聽來,昨天我在買麵的時候叫老闆幫我麵和湯分開放,正當老闆在打包湯的時候進來一個歐巴桑,她對著我那熱呼呼白胖胖溫溫柔柔躺在塑膠袋裡的麵一而再再而三戲弄,就差沒有手指伸進去攪和一番,』


少甜甜:『(奇怪我幹麻吞口水)……然後呢?』
愛殺:『老闆終於出面制止她,說那跟她點的麵一模一樣,我的麵才終於保住貞操。』

少甜甜:『那可真是好險,不過好奇心人人都有吧!』

愛殺:『可是你沒發現嗎?觀察力卻是歐巴桑最弱,她們可以跟你說掉在地上的豬排跟裝在盤子裡的沒有差不用幫你換、對請勿試穿的衣服直接套上說她只是看一看,明明說很急要借個剪刀卻在站在門口聊半天。最恐怖的是天天遇見你,還會跟快遞說這間房子的女生很少回來,說的時候對快遞先生使個眼色表示我不能再說更多了不過你應該都知道的。』

少甜甜:『哈哈,這些跟觀察力無關吧!但你今天鐵定是被毆巴桑弄醒的。』

愛殺:『沒錯,房東太太那歐巴桑,一早就來了,在客廳裡弄東弄西,分明就是要我起床,我起床了就開始當庭訓斥一付要將我驅之別院的樣子,說要早點起床運動才會像她明明50歲大家都說像35歲,又說客廳應該每天打掃、陽台一個禮拜要清一次、女人一輩子總要結婚生個孩子、她的媳婦都已經會到菜市場殺價買蘿蔔還送青蔥,我卻還在浪費辛苦所得買衣服包包和連蜈蚣都穿不完的鞋子。』

少甜甜:『這歐巴桑話倒是中肯。』

愛殺:『中肯?你不如說真是溫馨又有趣。她不知道我睡前習慣運動30分鐘、心態總在25歲,客廳一定保持乾淨、常常注意陽台暢通,不用結婚就很幸福,投資自己都很划算。』

愛殺:『歐巴桑總以為全世界都應該按表操課,而我也不能脫隊練習。』

少甜甜:『事實上也是呀!女人生了孩子變媽媽,照顧孩子以後就變歐巴桑。』

愛殺:『你要跟我說,就像悟空會變成超級賽亞人、皮卡丘會變成雷丘、而藏馬就是妖狐嗎?』

少甜甜:『是的,這是一種進化。』

愛殺:『那卡通有沒有順便告訴你進化是痛苦的,悟空要永無止盡的戰鬥與復活、皮卡丘不能再裝可愛,藏馬,天呀!要保有氣質都不容易。』

少甜甜:『哇!聽起來進化真的好辛苦~那我不要進化成歐巴桑,我要變成美少女戰士!』

愛殺:『親愛的,其實你根本不應該看海綿寶寶以外的卡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