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他不愛我         卻牽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神 我看不見靈魂
他不愛我         卻親吻我額頭
說著話的嘴唇 我聽不到真誠

人們說愛情 
是缺角的圓找到遺失那一塊  從此幸福的相愛
如果只有我的愛   兩個人的圓
可不可以也裝作 正在幸福的狀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放過不被愛的孤單
成全他寂寞的謊言
幸福只有二分之一

我一邊流淚 一邊快樂的陶醉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放過對自己的懷疑
成全他出軌的思念
幸福只有二分之一

我一邊微笑 一邊難過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