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眼睛閉上,眼底還留著窗格上透進來的白色晨光,是天亮了但夢好像還在,被單底下我們的腳交疊在一起,輕撫你的腳掌感覺你的存在,好想親吻你直到你醒來,再把我擁入胸懷,空氣裡蔓延的我們之間這份愛,也許只在現在。

我的意識在清晨裡慢慢醒過來明白你就在身旁不是意外,是見到你以後就注定要擁有過的美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清晨>詞:李焯雄 曲:王力宏

光透進來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讓我相信愛對我慷慨
是愛我們是注定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就是永恆的未來
是你讓我相信愛對我慷慨
是愛我們是注定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靜靜的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