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種眼神 

家庭式聚餐,我們在小巧的餐桌入座,
王大哥給每個人倒了半杯的香檳,
金黃的酒色與沁人的泡泡在高腳杯裡讓人看著都開心,
王大哥說他也常常和她太太林姐一同在晚餐時
放上兩人都愛的音樂,然後慢慢的喝酒吃飯,
我看著四週的溫馨擺飾,和廚櫃裡收藏的咖啡杯組,
不自覺微笑,原來在辦公室裡威嚴的王大哥,在居家生活裡充滿浪漫的小細節。

我們先用了菜,
烤魚下巴、炒年糕、醉雞切盤、鮮蒸海魚、梅汁柴魚蕨菜,
家常的口味卻很精緻,林姐還在廚房炒著一道青菜,
王大哥難得跟我們這些辦公室小毛頭說笑著,還要大家動筷子多吃些。

一會林姐笑盈盈的端出青菜,才坐定,王大哥便向她敬酒,
說今天辛苦她了,體貼他不喜歡在外邊宴客吃飯,
幫他在家做了一桌好菜款待我們。

王大哥說著話時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林姊,眼神裡表現的是真誠的道謝,
「有你真好!」我的心中突然浮現這句話,
他們彼此眼神裡的幸福,讓旁觀者都感動了起來,
一眼瞬間的愛情魔力,我看到就在王大哥的眼裡。

叫人羨慕呀!我們彷彿都總在兩人相愛的那種愛情外邊打轉,
怎麼樣才能遇上這種彼此互屬的幸運呢? 

我想到了你,那天在ktv裡,你點了一首情歌,
歌裡面寫是深深愛著對方,兩人的愛可以完全所有不完全,

你很用心的唱,歌聲裡的堅定溫柔讓人想哭,
我好想變成歌裡的那個她,得到你全部的愛, 

我好想變成坐在你旁邊,你凝視著、對著唱情歌的那個她,

可是我不是她,再怎麼愛你,
也不可能讓你用那種眼神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