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
肩並肩走著的馬路,面對面坐著的餐桌,等你的時候偌大的時間空間,你到的時候靜止的四周風景,都好曖昧,近了一點、遠了一點、空了一點、擠了一點,曖昧到極點。

&微醺
半杯的葡萄酒,就讓我覺得世界和平,臉上止不住發笑,心跳加快,指尖麻麻的,好像你第一次牽我的手,腦袋發暈。


&美感
你得意洋洋的坐上我心裡的寶座,我氣鼓鼓的看著你,加冕你的根本是距離,你離我好遠好遠,遠到一切都變美了。


&寵
受寵是一種離開地面的感覺,具象的表現是當你抱著我。


&風景
無機質,映入人的眼中因為情感的作用,才被賦予有機意義,所以每個人看到的風景都不一樣,除了,我只能看見你,而你從我的眼中看見你的時候。


&語言
往往含糊不清,往往徒具形式,往往讓人無法忽視,當你說我是件好事。


&多少
或多或少、多多少少、不多不少,都是精確的計量詞,指涉出我們之間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