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陽光暖著我的十隻*腳指頭
抱著膝蓋頭往右偏看著地板上安靜的手機
我知道它有心事
就藏在ㄅㄆㄇㄈ輸入法的空格欄裡

房間裡裡蘇打綠的×聲音×唱著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突然好讓人討厭
此刻<文字>不肯乖乖指事形聲會意就好
還要變成你◎手心的紋路
撫過我的臉頰

我願意想的看的※都是你※
多麼願意

貓邊叫著邊走過來
在我腳上【咬一口

書@應該都還在架上
等著我們手牽手去探望

覺得喉嚨#癢癢的嗎
是我搔的
我想聽你咳出喉頭裡對我的密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