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已經下了53個小時,水聲嘩嘩流過牆壁,久不受日曬的傢俱被褥,聞來冰冷清涼,若水,指尖撫觸過的路徑上,我眼看生出吋吋魚鱗,銀光潛行、波動閃閃,充滿濕意,不久也許它們都會鰓鰭鼓鼓向著白色雨流搖擺而去,我捨不得,那畫著貓樣的畫在斜風驟雨出航。

你說:「幻覺。」


身體發熱,屋子裡有獸,你靠過來隻手攬了半邊身,以身相許最無禮的體貼,輕聲要我別怕,捏起我的臉頰,撬開唇找到舌,以沫相濡最親近的誓言,柔聲要我放心,那是你的獸,你的獸要我,一遍又一遍。

你說:「正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