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一個人可以只有一個理由,喜歡一個人卻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的愛恐怕我是找到恨你的那唯一理由了,
發現的瞬間,我聽到我的世界動搖崩落,就在我所站立的地點往前裂開了一道地縫,把對面的你吞噬消失,我泣不成聲,

 

回不去了、找不到了,簡簡單單我好愛你的那種快樂。


虛耗,我們不可以再在一起,再在一起徒是虛耗,我已經被掏空,好可惜空洞無法包圍另一個空洞,

失去的意義是說我已經看不到在你心中我的位置,所以我不再介意就把你留在原地,生命裡曾經有的從現在開始無法帶到明天,這就是失去。

 

我的Mr.Big,吸引力的魔法已消失,因為知道你不會回頭,所以我要先頭也不回的離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iffany的婚禮上,penny告訴我她離開
Mr.Big了,不是兩個人分手是她離開了。

penny
有一個Mr.Big理論,她說女生的戀愛史裡通常會遇見一個Mr.Big,他完完全全就是她想要的情人樣子,讓她覺得愛情終於有用武之地,遇見的時機通常是錯的,但是完全無法阻止他成為她心中的大人物,她可以為他做許許多多的事,特別是在床上她從來不為別的男人做的事,她可以為他丟掉很多常理判斷,只因為在一起太甜蜜跟虛幻,但是Mr.Big出現的這麼有魔力,消失的時候也像個詛咒。

 

像詛咒終於解除,pennyMr.Big理論有了結論,有天晚上penny像平常一樣為她的Mr.Big開門,看著走進門的Mr.Big突然發現魔力消失了,penny說不再看一眼就讓她心跳加速、不再讓她擔心煩惱自己的愛給的太多,她知道他們以後再在一起也不會像從前一樣了。

penny
在那一刻非常傷心,結局最終是被她看出來了,Mr.Big的未來裡沒有她的位置,或是說她發現她要的Mr.Big給不起,於是天崩地裂她走出了那個她一心膜拜的愛情聖堂。

我問她覺得她會遇見另一個Mr.Big嗎?她說不會了,Mr.Big只有一次機會,然後女生會開始只想找Mr.Right

tiffany
帶著笑臉被一堆人簇擁著,在各桌敬酒,她身邊的新郎看著她的樣子像是看著女王,婚姻沒有什麼魔力沒有什麼解除的詛咒,婚姻只需要被祝福,

祝福你!」剛才我是這樣對我的Mr.Big,今天的新郎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