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路
從那時候到現在經過了好多好多事情了,那個秋天我選擇了分岔,而記憶的刺開始釘住你的位置,開始我的流血逃亡,從秋到冬的夜裡我恆常被惡夢侵擾,聽說你的苦痛封閉,時間卻慢慢累積了所有我們願意和不願意的改變,從那時候到現在真的經過了好多好多事情了呀!聽說你現在平靜了,那個我沒有去到的目的地風景有人跟你牽手共同欣賞,而又在秋天我走了另一個分岔,得到的擁有的讓我從來不再回頭看失去的,『有些幸福不是我的』,在岔路口轉彎的時候耳邊彷彿聽見這句話。


 

§渴睡
天涼了還是被主人抓去剃毛的貓咪,只好在沙發在開機的電腦上找溫暖,看著他有壟罩著揮之不去睡意的臉孔,突然也陷入了一種渴睡,大腦比身體先睡著的那種不顧一切睡法,在涼涼的空氣裡裹著被大睡,一定沒有夢也許睡得飽。
 


 

§氣息
 
 公司附近有一家連鎖麵包店的中央廚房,有天踩著秋陽到鄰近加工廠取件時,聞到空氣裡有濃濃的焦糖氣息,香香的甜甜的,把上班時間氛圍弄得像童話冒險,真應該選幾個風和日麗的春季秋季日子全國統一放送這種香甜烘暖氣息,讓生活有美好的期待。

§橘色
今年秋冬的波西米亞風洋裝,寬鬆尼軟,穿著就有好心情,橘子色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