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 
雨下得好大
雨刷來來回回刷著陰沉破碎的天光
想要說出口的字一張口就被雨點吞沒
於是 我們像發不出聲音的兩隻魚
安靜在溺斃的密度裡 維持呼吸


我還沒找到 愛你到永遠的答案
就像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你會愛我
不知道什麼是永遠

曾經想過 可不可以讓我們回到原點
卻發現我期待的不是讓我們可以重新選擇
而是更早之前   洪荒之前
愛還沒被定義過的空白那時間

原點原來只是煙灰燒掉的那一段
星火經過了 也就注定回不去了
愛情的關係裡哪有什麼原點
哪有什麼放棄了 就走回一個人的從前
這種
自我欺騙

告訴你喔 
原點每一刻都在發生
現在的每一刻都就要變成追不回的那一點

          我喪失了逃離的勇氣  換得說話的能力
          在溺斃的密度裡 開口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