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常常在夜裡              
想起你的黑色毛衣
順便想像了接受的理由 就不能再睡

偶爾在心裡
反複你說過的話
一遍又一遍 貪得又無饜

如果我都不曾說
這些微小的情緒你會懂嗎


愛上一個人好像是風箏
顫抖的在高空中旅行
我的動靜 長長線的那一頭你在操控
風箏的顫動傳達到手心 就已經雲淡風輕
又怎麼感覺的出這是一場誰的遊戲

愛上一個人好像是風箏
如果我只是輕輕的飛
你會不會忘記還牽著那條線
如果我突然往下墜落
你會不會記得還來尋找我

常常在夜裡 
想起你的安靜眼神
於是編造了拒絕的藉口 還是無法入睡

偶爾在心裡 
叛逃你給的吸引
一次又一次 徒勞又無功

如果我都不曾說
這些微小掙扎你會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