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聲

窗外的天空彷彿不能決定是要晴天還是陰天似的,維持著曖昧不明的光線,我一個人站在窗台邊,耳垂下右邊的臉頰、左後方腰上的皮膚,卻感覺到到你的呼吸、你手掌乾燥的溫暖,好像你就站在我後面跟我在一起,

跟我說,我不是一個人,

 

可是這樣並沒有幫助,我的心臟還是發出很大的聲音劇烈的跳動著,

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切斷了跟我的關聯,唯一跟我同在的是握在手裡的那杯熱茶,

保持著距離是我選擇的一種態度,

卻往往變成一種試練,

我可以想像得到你的嘴角輕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