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歌很奇妙歌聲旋律那麼委婉,那麼柔情似水欲訴情衷,

歌詞卻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想像這首歌流洩在燈火闌珊處,
就像在耳邊呢喃的一段小咒語,
你在想誰?現在愛的、沒愛到的、
還是那個不該愛卻花去你所有思念的人……


忘不了的你>
: 姚敏   : 葉雯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唸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
早上看
<愛的發聲練習>
很像看了一部過速的偶像劇,
純愛與外遇、幼年受創與援交議題、
同志組成家人、追尋及懷疑自我等總總素材都在裡面,
而因為都是俊男美女演員,決定了它偶像劇的命運。

到是這首老歌插曲,讓人一聽就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