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范曉萱  詞:明曉溪.大S

如果我哭著請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呢  能不能為我而留
我知道你愛她   就像鑽石般愛她
就算她不愛你   你還是傻傻愛著她

人人都愛她   人人都愛她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高貴 她美麗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純潔 她無瑕

我是卑微的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我複雜

她是無價的鑽石阿
我是不值錢的砂
她是鑽石我是砂

-----------------------------------

我看了泡沫之夏
果然利害一整個就是言情+漫畫到不行的
超現實與扭曲人格愛情戲碼
我期待將來能看到
黃曉明突然發現自己愛的是何潤東這種轉折

而且萬萬沒有想到第一集就出現<鑽石>這樣滄桑的歌

而且第二集還出現<泡沫美人魚>這樣夢幻的歌




每集都會有歌嗎??
為了知道這個我應該會繼續看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