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看見時間>

睡醒的時候張開眼睛床的四周是還靜止未動的時間

我醒來後的下一秒它才會甦醒
於是這一刻我跟時間打了個照面
『嗨,你早!今天也一樣喔!』

從此後它帶著我往前不再問過我

<停不下來>

停滯不變有時候會帶來心安的快樂,所以可以躺在沙發上聽同一首歌很多很多遍,所以可以用同一顆球滾著跟貓玩很久很久,快樂有時候就只是因為可以一直在原地踏步暫時不用往前進,前進很重要嗎?……怪只怪慾望不是輕易就能滿足。



<惡之華>

流光眼淚的傷心 想要自殘的妒忌 對自己太好的寬容
只能竊喜的自大 偷來暗去的勇敢 對愛無止盡的想像
墮落的詩人說那些是生命裡一定要經歷才不枉的惡之華
行事公理正義為人樂觀合群總是勤儉勞動的人生 
不會開花 了不起長成朽木腐於土滋養惡之華
後半段是推理小說家說的

 
<掠奪>

你跟我想要的不一樣嗎?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壞人是不會因為只挑自己喜歡的拿走就自責的,剛好,我是壞人。

你想要的剛好我沒有嗎?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好人常常都會為了別人偽造一些壓箱寶的,不過,都說了我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