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飄 

雨停了
打開一屋的窗讓風經過
躺下來
手指在地板上輕敲
音樂的弦線在空氣裡隨風飛
貓在絨毛地毯上打盹

有人在血液裡偷偷加了氫氣
才會搖頭晃腦起來
像一顆無憂無慮的汽球
輕飄飄

算命仙說我命中帶水母
自然就
輕飄飄

我愛起風後開著窗聽風來來去去
我愛倒一杯茶喝進舌尖冰涼觸感
我愛閉上眼睛耳裡出現你的低語
我愛看一本書就在紙上導演畫面 

我愛無事的午後
發呆就是種快樂

不能滿足的只剩下
你走來牽起我的手
說天涼了我們散步


於是

音樂的弦線在空氣裡隨風飛,
貓在絨毛地毯上打盹,
我在想像裡漂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