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知後覺原來Robert Downey jr.在2005年發行過一張專輯" The Futurist"
包辦了所有詞曲創作與鋼琴伴奏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變的心  

會變化的是感情
不會變的叫心結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9 Thu 2012 18:50
  • 數數

數數  

3圈,
她故意繞在他的辦公大樓附近
在認識後的15天。

8次,
她拿起手機看著他的名字按不下撥號鍵
在夜裡11點。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絕症  


不用兩個人
我一個就能把自己傷透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30325  

<深夜食堂>正在連載中的漫畫,畫風上線條簡單而人物可以說有些醜怪,背景是一家從夜裡營業到清晨的小食堂,除了固定的幾種定食,站在櫃檯裡臉上有著刀疤的老闆接受任何點菜,只要做得出來就做給客人老闆說他是這樣的經營方針。

深夜裡會光顧食堂的人超乎想像的有著各行各業,而客人想吃的菜背後往往象徵著一種日常意義或是帶著某些回憶,一篇篇的故事就這樣跟著客人的點餐呈現在書頁。很奇妙的這一部漫畫非常的平鋪直敘,卻有著吸引人「一夜夜」看下去的魔力,應該是因為料理很簡單想要複製都做得出來吧!其實是因為我們總忍不住要窺看一點別人的人生,就像坐在一間家附近的小麵館,對鄰坐的人總要多看上兩眼。另外可愛還有這食堂裡人與人之間常常發生一些溫暖的小故事。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