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日記 


<飢餓遊戲>

這本書最後的四個字讓我發出長長的嘆息聲,『首部曲終』是怎樣?就像是你以為你已經看夠了沒想到還有!!這真的有點吊人胃口。

把一群青少年送到荒郊野外互相殘殺的劇情很多小說都寫過,可是這個時間設定在世界各國重整後的未來,舞台設定在實況轉播商業節目的<飢餓遊戲>對我來說還是很有魅力,殺戮比賽的醜惡加上找尋金錢上贊助者的各憑手段,似乎把這本書變得更心機起來,

但是愛情呢?難道只是鏡頭前的自我催眠逢場做戲,或是該相信我跟你之間所有的遭遇都可以因為愛而解釋成最美的那一面?

聽說電影跟第二集今年都看得到,我想我會繼續捧場。

伊藤潤二的貓日記<小四&小六>

這本書真的很恐怖!!看完你會發現……太驚人了……貓咪連恐怖漫畫家都能收服!!還有我真的被內容嚇到了…為什麼會…這麼少??應該有續集吧,貓奴們對說貓咪的壞話可是非常熱衷又炫燿不停的!!

最有趣的是伊藤潤二的畫風讓這兩隻貓咪的面目絕對真實,不是那種少女風可愛柔軟的小貓咪,畫的貓咪日常會有的動作也是再真實不過,看在已經被貓咪馴養的養貓人眼裡,非常感同身受。

我覺得裡面有一個角色比貓咪還詭異,就是白色眼睛的未婚妻(都沒有眼珠耶…怪恐怖的…),難道漫畫家眼中女人比貓還驚悚。

 

 山本文緒<31歲又怎樣>

「妳今年31歲啦~~」托長的尾音好像在說31歲真的代表了什麼事情一樣,這到底是大眾觀感的一種迷思,還是我們對自身的誠惶誠恐,
其實21歲41歲也很重要呀!為什麼要放大女人的31歲

讀完這31篇關於31歲女人的短篇小說,發現生活哪管你幾歲呀!!它就是會狠狠的來狠狠的逼問你現在到底要怎樣!31歲不是臨界點不是決戰點,它只是我們每一天中的其中一天,那一天你是怎樣的你,也許早已決定……也許還有機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