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夜裡下了一場大雨,
坐在建築物裡呼吸著靜音的空調,
對外面像無聲默劇的雨絲剩下黑白電影般的懷舊,
缺少了氣味缺少了淋濕自己的態度,
大自然的晴天雨天、季節更替,原來是在想像裡完成,
我們也不介意…

我們也不介意,愛情裡好多的等待,

等待的空白我們都用想像去填滿,
約會、曖昧、親吻、爭吵、擁抱、繼續或分手,
等等過程還有什麼是想像不到,
還有什麼比讓情人等等更充滿愛意,

我們都不介意,用等等來填滿確認,
總要有多一點空白,才能知道
我們還沒有太多的愛,
和太多無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菲<等等>
作詞:林夕 作曲:蔡健雅 

因為看了一場偉大電影 於是就期待會逛一逛街
因為站在燈下談了整夜 於是習慣了你的親切
這樣子兩個人 這一切 會有甚麼樣情節

因為看著你脫下了襪子 於是就期待穿你的拖鞋
因為你的甜點那麼體貼 於是把我過去的鋼鐵
一下子都毀滅 這一切 淚一樣迫在眉睫

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給我意外
感謝你 讓我有人想等待
等你來 等你在 等你怎麼樣離開
感謝你 還沒對著我說愛

開始牽手親吻擁抱等等 起初的轟烈都沒有差別
最後故事怎麼樣子完結 有沒有下一個聖誕節
還好我不瞭解 守候在 一無所知的世界

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給我意外
感謝你 讓我有人想等待
等你來 等你在 等你怎麼樣離開
感謝你 等待所以我存在

等一千零一夜 等待誤解 再等待妥協
然後等到我們 互相瞭解 再等到互相輕蔑

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給我意外
感謝你 讓我有人想等待
等你來 等你在 等你怎麼樣離開
感謝我 還沒確定有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