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動物醫院的電梯內,貼滿了協尋寵物的公告,

3歲米格魯活潑親人,右後腿有點跛』、
『拉布拉多成犬,肚子上有開刀痕跡,走失時戴著藍色領巾』、
『黑色毛,體重3.3公斤,左額頭有一塊白色斑紋,喜歡坐機車兜風』,

走失了寵物的主人是在傷心又懷抱希望的心情裡寫下這些細微的特徵描述吧!

好像閉上眼睛寶貝棕色的眼睛,可愛的走路樣子,背上特殊的花紋,還有貼著臉時濕潤的鼻息,都還在眼前。

嘿、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失散了,我們分手了,你會協尋我嗎?你記住的是我的髮型、我的眼睛、我說話的樣子、我喜歡做的事?還是我可以得到這樣的句子:

 『請幫幫忙,我好希望她能夠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