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 

冰涼清冷的空氣凝在指間,像塊冰握在手心,低溫下的器皿每一樣摸來都像變了質,杯子已經不是杯子,書本已經不是書本,你已經不是你,我已經不是我,而所謂的感覺已凍結,無法嗅出、無法辦出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已偷偷被替換。

這樣的我無法動作無法往前或往後,連傷口的血都凝固著在流,一滴一滴,它緩慢像沒有被劃開,痛快已經找不到,冷氣團將一切圍繞。 

我還想念從前,想念那個想念的念頭,多好!

如果我們只是那樣多好,我愛你是心底的不確定、是心底的想確定,只要見到你,我就能開心、就能對一切相信,那時候沒有人知道在一起要付出什麼。

要給愛什麼我們才可以有結果?要什麼結果才算是有結果?

愛最終會不會招來的只是感覺麻痺,於是我們注定只是這樣,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